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企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浏览文章
福牌阿胶荣登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浏览次数:1301次 更新时间:2018-07-18

                            福牌阿胶荣登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7月3日,由 CFDA 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标点信息(集团)、《医药经济报》《21世纪药店报》联合主办的2018全国药店周暨第13届中国制药工业百强年会在云南昆明云安会都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上,福牌阿胶再登2017年度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


  由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指导、《医药经济报》主办的“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素有“中国医药界奥斯卡”之称,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十三届,成为国内最受关注、最具权威的医药排行榜之一。百强企业是中国医药行业的中坚力量,代表着我国医药工业的最高水平。


顺应消费升级,

全面布局健康养生产业


  随着《“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中医药发展规划纲要》等政策先后发布,政府将“中医药”发展全面纳入国家战略规划。系列政策的发布,更为深刻地揭示了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意义。“纲要”中提出“发展健康服务的新业态”概念,并强调要积极促进健康与养老、旅游、互联网、健身休闲、食品融合,将催生健康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


  作为新中国第一家专业阿胶生产厂家,福牌阿胶积极顺应此次消费升级,提出五年过百亿战略目标,以“为健康努力每一天”为全新企业使命,以“成为国际一流的健康养生产业集团”为企业愿景,采取内生性增长和外延式扩张两种手段,构建“产业经营+资本运营”双轮驱动的增长模式,全面布局健康养生产业。通过整合、并购、建立中药产业链,围绕胶原蛋白、多肽产品研发,阿胶上下产业链延伸,道地中药材种植、加工,打造精细中药养生连锁产业链的打造,形成百亿产业。


坚持做老百姓吃得起的优质好阿胶,

树立阿胶第一品牌


  时代呼唤着质量,百姓需要质量,中国期待质量!老字号凝结着一代人的感情和记忆,是中国制造“由大变强”的重要基石之一。


  作为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福牌阿胶传承3000年传统熬胶技艺,始终如一坚持皇家贡胶品质。多年来,福牌阿胶始终坚持“做老百姓吃得起的优质好阿胶”,凭借建厂68年产品合格率100%的品质坚守、优良市场服务赢得的用户口碑,福牌阿胶产销量连续多年遥遥领先。国宝贡胶的定位已经牢牢占据消费者心智,福牌阿胶成为越来越多懂阿胶、懂养生人的首选品牌,越是了解阿胶,越是选择福牌!


  福牌阿胶60余年专业探寻阿胶文化养生。首创阿胶煎膏,成为目前市场最受欢迎的个性化养生服务模式。全国共设煎膏点2万余个,同时配以阿胶文化培训、阿胶文化巡展,系统推广阿胶文化及养生,新型终端掀起养生热潮。并在此基础上,开拓健康咨询管理服务、首推人类大养生理念,把福牌阿胶人打造成专业养生团队,凝心聚力,以健康养生为义务与责任,成就中国制药工业百强。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