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企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浏览文章
GSK非处方儿童用抗过敏药上市,让儿童在花丛中自由奔跑
浏览次数:1296次 更新时间:2016-03-23

GSK非处方儿童用抗过敏药上市,让儿童在花丛中自由奔跑

2016年3月22日讯/生物谷BIOON/--在过去的20年里,过敏儿童数量翻了一番。英国最近的一项研究显示,国内过敏的儿童比例约为10%。

最近由Flonase Allergy Relief(丙酸氟替卡松50微克鼻喷雾剂)生产商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季节性过敏儿童的户外活动,在过敏易发季节受到限制。不过,这种情况会因为儿童用Flonase Allergy Relief的上市而改变——今年春天,孩子家长就可以放心地让孩子们在户外开心玩耍。

儿童用Flonase是非处方药,无需医生处方即可购买。这种鼻喷雾剂可以缓解流鼻涕,打喷嚏,鼻痒,眼睛充血、眼睛痒或者流泪等过敏症状。

儿童用Flonase是安全、不需要规律性使用的药物,可以用于4岁或者更大的儿童缓解鼻子或者眼睛的过敏症状。其活性成分为丙酸氟替卡松,后者在5年之前就已经获批成为了第一个儿童鼻用抗过敏处方药。

这次研究对1000多对父母(其子女为4~11岁的过敏儿童)进行了调查,以便对缓解儿童过敏症状过程中,存在的难题有一个清晰的认识。调查结果发现:67%的父母在过敏易发季节限制儿童出行;虽然有很多种治疗药物可以选择,还是有38%的父母说很难找到非处方的抗过敏药。

“我亲眼目睹,很多父母带着季节性过敏或者全年过敏的孩子前来就诊。”芝加哥地区具有25年执业经验的儿科医生、医学博士Rebecca Newman说,“父母常常调整孩子的日常活动,比如限制户外活动时间。他们没有意识到,呆在枯燥的环境中,并不能保证他们不会出现过敏;另外,有些药物可以保护他们的孩子免受过敏折磨——即使孩子们在进行户外活动的时候。”

儿童用Flonase和单成分的抗组胺药不同,因为这种药物阻止6种过敏物质,而不是1种。对于花粉、真菌孢子、尘螨和宠物皮屑等过敏原来说,该药物能够减少炎症,缓解过敏症状。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