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企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浏览文章
默沙东、WBA及广州医药联合召开合作会谈
浏览次数:2396次 更新时间:2016-12-27

默沙东、WBA及广州医药联合召开合作会谈

9月27日,默沙东副总裁、中国首席市场运营官Kevin Peters(毕胜),全球重点零售客户总监Ivo Roussev,高级商务与招标总监万定忠,联盟管理部总监孙国瑞,处方药零售总监沈斌及沃博联亚洲区营运总监陈冠华及亚洲区厂商关系总监李荣琼等一行近20人到访广州医药,开展业务合作交流及项目研讨会谈。公司总裁陈光焰、副总裁方达锋、健民医药连锁总经理徐爱华、大众分公司总经理肖浩东、零售项目组Raymond Lin (林杰卫)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WBA 李荣琼总监及默沙东万定忠总监联合主持。会上,陈光焰总裁和默沙东副总裁Kevin Peters分别发表致辞,充分肯定了双方在业务上的密切合作,双方公司文化以及价值理念上有一致认同,表达了对未来共赢合作的期望。

据了解,从默沙东与WBA全球合作推广演变而来的慢病管理项目和零售分销项目,已分别在健民医药连锁和大众分公司推进和开展一年多,也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本次会议中,双方就适合患者/消费者需求的慢病服务模式进行共同探讨,务求为患者带来更多的专业服务和便利。

会议结束后,默沙东一行参观了“现代社区药房”健民医药恒福路分店,药店现代的陈列、贴心专业的服务设施以及创新理念,得到默沙东一行的高度认可。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