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专委会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浏览文章
第十一届全国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筹备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1524次 更新时间:2018-04-26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指导委员会秘书处)于2018年4月12日主持召开“第十一届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筹备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议题是做好第十一届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成果的征集、申报、推荐工作。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有关专业协会和重点化工企业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张亚丁副会长主持,中国涂料工业协会、中国化工集团公司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发言。参加会议的各协会及大型企业的领导作了发言并提出积极的建议。

                         

管理创新工作得到大会人员的一致肯定,并表示要积极支持和协助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全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管理创新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述纲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王述纲会长讲话中简要回顾了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开展管理创新的工作历程,指出管理创新工作是推动行业管理水平的提升促进企业发展,但目前也存在管理创新发展工作不平衡等问题,并希望管理创新工作再接再力,做好今年的管理创新申报工作。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