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企业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风采 >> 浏览文章
步长制药携手澳洲AusNatures 强强联合打造进口保健食品制高点
浏览次数:903次 更新时间:2022-10-24

11月14日,第十五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湖南长沙举办,来自全国医药行业的领导和权威专家共同见证了澳大利亚AusNatures(澳健莱)保健食品在国内正式发布。


  作为澳大利亚AusNatures(澳健莱)保健食品全国独家代理企业,步长制药总裁赵超做了《凸显品牌价值的资本途径》和《中医药品牌国际化战略的尝试与展望》的报告,介绍了步长制药在中药品牌国际化中取得的成就,让中药质量可控、安全、有效,步长制药产品走出国门,服务于世界各国人民的身体健康。同时步长制药致力于从本土型向全球型的转化,不但走出去,而且引进来。

  赵超表示,引入澳大利亚AusNatures(澳健莱)保健食品,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高端保健食品的需求。AusNatures(澳健莱)与步长制药合作后,第一批国内上市的产品有7个,后续还将上市20余款深受国内老百姓保健需要的产品,将涵盖心脑血管、骨骼健康、免疫力、美容、抗疲劳、失眠、消化、泌尿等多个领域,使用人群涵盖老人、成人、孕妇、儿童等。


  赵超指出,在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下,大健康产业即将步入蓬勃发展期,并已经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而随着健康产业中疾病预防越来越被重视,步长制药也开始了战略调整。健康发展是很重要的一个布局,随着治疗医学向预防医学的转变,也就意味着整个健康管理的升级。步长制药作为一个27年的品牌企业,也将围绕这个目标去变化,去创新。

  他表示,此次成长论坛发布从澳洲AusNatures引进的保健食品,就是布局大健康产业,和澳洲品牌保健品合作,强强联合,凸显品牌价值。未来,步长制药还将积极开拓妇科、糖尿病、恶性肿瘤等领域,逐步完善大健康产业链,提升品牌价值。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