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共赴盛会,泰州向全球发出最诚挚邀请!
浏览次数:1151次 更新时间:2019-09-09



第十届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将于2019918日至20日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举办。

中国(泰州)国际医药博览会已迈入第十个年头,多年的积淀铸就了展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业界人士的目光,在推动我国互联网+医疗、产品研发、医疗改革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起到了重大作用。

中国医药城位于活动举办地泰州,是中国第一家医药类国家高新区,也是全国唯一部省共建的医药高新区,作为产业链最完善、技术平台最健全、服务水平最专业的国内外知名园区,培育打造了疫苗、诊断试剂及高端医疗器械、生物制药、化学药新型制剂、中药现代化和保化品等六大特色产业集群,是展览展示、交流与成果转化的通道和窗口。更为博览会提供了坚实的产业基础。

 政府部门主办 

本届医博会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支持单位均是我国医药产业技术领域的主管部门和有关行业协会,在国内外医药界都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每年国家有关部委连同江苏省人民政府定期在博览会期间召开部省共建泰州医药高新区联席会议。

 

 信息发布中心 

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及各相关领域权威专家将通过高层论坛、专业活动发布最新信息,并就医药领域的最新政策动向、产业和技术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全面解读。

 

 前沿资讯汇集 

举办高端峰会、高层论坛及各类专题活动,邀请海内外知名专家登台演讲,国内外药品、疫苗、医疗器械、诊断试剂、生物制品、医疗科技等各类前瞻信息在此汇聚。

 

 高端对接桥梁 

充分利用政府及市场资源,通过多种途径广泛组织专业观众到会参观、洽谈、采购,同期举办创新成果对接会等活动为展商及专业观众的交流提供良好的沟通桥梁,确保展示交易取得实效。

 

 现场互动体验 

多种现场活动环节提高展期效果,重视现场演示及实际体验活动,增强展商与观众互动性。

 

 全方位增值服务 

根据展商需求,为展商定制个性化信息发布、参观考察活动,并提供相关延伸服务,促进国际投资合作及相关科技成果转化。



 报名咨询 

电话:0523-86200008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