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浏览文章
美国药典委员会生物标准高级副总裁Tina Morris博士一行访问我委
浏览次数:1167次 更新时间:2015-09-25

美国药典委员会生物标准高级副总裁Tina Morris博士一行访问我委


      美国药典委员会(USP)生物标准高级副总裁Tina Morris博士,USP印度生物标准副总裁Ranjan博士,USP中华区总经理冯兵兵、生物标准高级总监祝先潮、生物标准总监刘军、认证处总监操洪欣一行访问我委。国家药典委员会张伟秘书长、兰奋副秘书长、生物制品处郭中平处长、王晓娟同志、业务综合处洪小栩副处长、杨春雨同志参加了会谈。

      张伟秘书长首先向 Tina Morris 博士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随后向来宾介绍了《中国药典》2015年版的编制情况以及生物制品标准内容的主要变化。

      Tina Morris博士简要介绍了USP生物标准的最近进展以及今后在相关标准领域将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希望在相关领域加强USP与ChP的交流和协作。

      与会双方就生物制品标准新进展、国家药典委员会与USP的合作、药典标准国际协调以及今年9月份在苏州召开的世界药典大会等问题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