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88287870
培训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培训信息 >> 浏览文章
关于在苏州举办“2022临床项目管理实战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浏览次数:437次 更新时间:2022-10-24

 

关于在苏州举办2022临床项目管理实战提升训练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一直以来,临床研发就是各大药企的主要部门,新药上市以及药品的各种临床数据的获得都是通过一个一个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来实现的。高质量的临床试验既是我们医药人的目标同时也承载着病患的希望。因此管理好每一个临床项目就变得尤为重要。但是随着我们医药行业的迅猛发展,短时间内对临床研究人员的需求也急剧上升,很多临床研究人员在专业和经验方面的成长期反而在缩短,因为经验和专业技能的缺乏而严重影响临床项目的实施,甚至会因为项目管理中是失误而影响药品的上市。

本课程以临床试验的实际实施为基础,从项目经理的角度,模拟演练常用场景提高项目管理人员的实操技能。

一、培训安排:

  地点:苏州市

  时间:2022年12月8日-10日(8日全天报道)

二、课程收益

对项目管理全流程有系统的认知,通过学习项目进度管理,质量管理,资源管理及我们这个领域特殊的沟通管理,从而可以真正的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

三、课程特色

1. 专业性:作为一个专业性很强的课程,结合17年临床经验的浓缩精华,通过典型案例的讲解实操,让学员了解和掌握临床试验项目管理的三大核心点。

2. 趣味性:培训过程采用的是互动体验式的培训,能够让学员在轻松的氛围下学习到有用的知识、方法和技能。

3. 实践性:让学员听了就懂,懂了就用,用了就会,达到知行合一的效果。

四、课程对象

从事项目管理1年左右的项目经理以及未来希望发展成为项目经理的监查员

五、课程方式

讲授法、问题研讨法、情景教学法、案例教学法、现场训练法

六、培训费用:

 2800元/人(会务费包括:培训、发票、答疑、资料、茶歇、解压练习等);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超13240487419 邮箱:1683101345@qq.com

课程内容安排:

第一章 临床试验项目进度管理(第一天上午9:00-12:00

一、制定合理的项目进度表

1、案例分析进度制定的思路

2、解析临床试验项目进度表的制定策略

二、如何加快SSU阶段的进度及解决入组困难的问题

1、讨论影响SSU进度和入组困难的关键点

2、通过实际案例对关键点进行解析

3、总结SSU阶段的策略及入组困难的解决方案

第二章 临床试验项目质量管理(第一天下午14:00-17:00

一、介绍临床试验质量管理的三要素

二、遵循研究方案

1、讨论遵循方案主要是遵循哪些关键部分

2、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每个关键部分该如何遵循

心灵驿站:情绪五线谱

三、不良事件管理是灵魂

1、不良事件的重要性

2、讨论不良事件的来源

3、管理不良事件的关键点

学员回馈:按需预约1对1催眠减压或塔罗占星咨询(第一天晚上)

四、文件资料管理是核心(第二天上午 9:00-12:00

1、临床试验文件资料的分类

2、讨论文件管理中常遇到的问题有哪些

3、对问题进行解析

4、管理文件资料的关键点

心灵驿站:众多名人都喜欢的冥想

第三章 临床试验的资源管理

一、管好钱是项目经理的基本技能

1、讨论项目中需要花钱的点有那些

2、如何做好预算和控制预算

二、管好试验物资

1、管好药是关键

2、案例分析药品管理的重要环节

3、管好其他物资也很重要

三、“管”好人是成功的法宝第二天下午 13:30-16:30

1、讨论项目中会涉及多少部门的合作者

2、良好的沟通是“管人”利器

3、沟通的原则

4、项目经理不是万能的(管好人就可以万能)

心灵驿站:爱的流动

第四章 总结复盘沟通

一、复盘课程

1、回顾课程

2、学员分享

二、总结课程

主讲老师:

1、贺老师 复旦大学基础医学硕士,17年临床项目管理经验,担任项目运营总监多年,属于懂业务、懂管理又善于传授经验的实战派讲师。曾负责恒瑞、诺和诺德、辉瑞、复星、阿斯利康及Biotech等多家公司项目管理工作,涉及肿瘤、心血管、内分泌、抗感染、妇科等多领域,实战经验非常丰富。目前担任国家药监局高研院讲师,主要负责对各个公司的监查员、CRC的培训工作。贺老师授课风格:理论与经典实战经验分享相结合,具有专业性、趣味性、实践性,课程满满的干货却不干涩,让学员听了就懂,懂了就用,用了就会,达到知行合一的效果。

2老师 历任多家知名集团公司中高管职位,将近20年职场经验,十年以上管理经验,悦己身心健康管理中心创始人,有丰富的企业心理辅导,心理咨询&心理疗愈实践经验,个案咨询2000H+。 擅长领域:心理学应用、人力资源管理、通用管理类课程,能够快速以最实用的方法让学员学以致用。

 

 

 

附件二:2022临床项目管理实战提升训练营--报名表

单位名称

 

联系人

 

  

 

  

 

  

性别

职务

传真/E-mail

 

 

 

 

 

 

 

 

 

 

 

 

 

 

 

 

 

 

 

 

 

 

 

 

 

汇款账号:备注苏州临床项目管理

 名: 中科凯晟(北京)化工技术研究院

开户行: 中国工商银行北京玉泉路支行

 号:  020 006 300 920 008 7710

联系人:马超13240487419 邮箱:1683101345@qq.com

针对本次培训专题内容,结合实际工作中遇到哪些问题?以便我们反馈给老师并到会场交流探讨、答疑解惑。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医药化工专业委员会 版权所有 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玉泉路11号
电话:010-88287870 传 真:010-88287870 京ICP备15033871号